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郑州大华机械设备有限公司

猪粪有机肥生产线,有机肥设备,羊粪有机肥生产线,牛鸡粪有机肥设备,破碎机,对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颗粒有机肥料成套生产线 牛粪有机肥烘干生产线 有机肥加工设备
颗粒有机肥料成套生产线 牛粪有机肥烘干生产线 有机肥加工设备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58颗粒有机肥料成套生产线 牛粪有机肥烘干生产线 有机肥加工设备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04-24 16:2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


『生产能力』
1-20万吨/年

『应用范围』
猪粪、牛粪、羊粪、鸡粪、污泥、马粪等动物粪便类。以及秸秆、壳糠、糟渣、饼粕等
『主要设备』
猪粪有机肥加工设备有翻抛机 粉碎机 造粒机 烘干机 搅拌机 输送机、冷却机等。

如何将牛粪、鸡粪、羊粪制成有机肥,都需要哪些有机肥设备
一:牛粪堆肥发酵
把牛粪牛尿收集起来,掺上干草和腐烂的青贮等做成堆肥,让其发酵。在发酵过种用使用翻堆机让牛粪充分发酵,只有及时、均匀的翻堆才能做到这一点。现在有些地方非常干,有些地方非常湿,这会影响发酵质量。


二:配料粉碎混合
使用配料仓将堆肥后的物料,和N、P、K等无机肥料,及其他添加物等原料,按对应比例通过物料粉碎机和卧式混合机,进行粉碎、配比和混合。
三:牛粪制粒
采用新型有机肥造粒机对物料进行制粒。
四:筛分及回料系统
从制粒成型系统输出的颗粒料,粒径有一些差异,需要筛分分级。选用的回转式筛分机要求振动小,噪音低,换筛方便,且装有筛面清理装置。
建议配备自动回料系统,筛分不合格的大、小颗粒物料,经过皮带提升机输送到出来,重新粉碎后送至制粒机继续造粒,有助于提高生产线的连续作业能力。


五:牛粪颗粒烘干
使用有机肥烘干机,将筛分后的颗粒,进一步去水分,达到有机肥含水率的标准要求。
六:牛粪颗粒冷却
用冷却机将颗粒物料进行冷却,有助于颗粒储存保质。


七:牛粪颗粒包装
冷却后的牛粪有机肥颗粒物料,经过斗式提升机输送进入到成品仓内。颗粒物料通过自动打包称实现定量称量和包装。


客户选择什么样的有机肥设备工艺和设备,所需要的投入和生产成本,收益不同的。
作为颗粒有机肥设备的工艺部分,粉状有机肥设备主要工艺是这样的:把有机肥原料畜禽粪便或者生活垃圾、污泥类、酒糟、沼渣等等,进行发酵腐熟、粉碎混合包装即可。有机肥设备基本工艺配置就是脱水、烘干、发酵、粉碎、搅拌、包装。这样就完成粉状有机肥的加工。

而相对于粉状肥的简单工艺,颗粒有机肥需要进一步深加工。颗粒有机肥设备基本工艺配置是脱水、烘干、发酵、粉碎、搅拌、制粒、冷却、包装,就要配置有机肥造粒机、有机肥烘干机、有机肥包膜机,制粒后经过机械冷却以后就可以包装存放或者销售。

郑州大华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温馨提示:
售前服务:根据您的场地大小、产量需求,来制定整个设备的工艺流程的设计,选定设备的型号和配套机器。
售中服务:对设备的基础制作,厂地的规划,设备的详细放置位置等施工方案。
售后服务:安排公司技术人员上门协助安装、调试设备以及人员培训!
【温馨提示】网站中产品标识的价格、产量仅作参考,具体价格以来电咨询为准.

所有产品不支持网上订购。欢迎新老客户来公司考察面谈,公司全体员工竭诚为您服务。
销售热线:15639798566     18638018989

询价单